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红星机械有限公司

https://www.rsjq.org磨粉设备 破碎设备 选矿设备 建材设备 15670620759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
  • 电话:0371-6777262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粉碎大石头现场视频放送T1
新闻中心
粉碎大石头现场视频放送T1
发布时间:2019-10-31 15:5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粉碎大块石头设备

大块石头不仅体积上较大、所以在选择设备时既能满足设备生产能力,又能减少设备故障情况,粉碎石头设备市场种类多,不过这两种大块石头粉碎设备可满足您的需求;

1、 大型鄂式破碎机

鄂式破碎机可通过≤1200mm以下的大块石头,刚性结构设计,通过动静鄂板在电机的带动下将石头进行粗碎成20-30mm、30-50mm粒度大小不等的石子。

2、 大型锤式破碎机

锤式破碎机( https://m.rsjq.org/art/n1455.html 具有一级破碎效果,可以把石料省去粗碎、细碎过程直接加工成5-10mm、10-20mm大小的石子粒度,进料口大、可通过≤1700mm大小的大块石头原料,配置双电机祖业,时产量可达到3000t/h,同时兼有碎石整形能力,减少针片状石料成品,提高成品质量。

粉碎大块石头破碎施工现场

大块石头破碎中,不同施工现场对成品需求是不同的,所以在选择石头破碎设备时可根据企业情况量身选择,来自不同用户生产线现场,一同领略粉碎大块石头破碎设备作业视频:

大块石头破碎设备价格

在选择粉碎大块石头破碎设备(https://m.rsjq.org/art/n28687404.html )考虑到设备价格实惠更重要的,但是满足自身需要同样也很重要!

在红星厂家,能为不同施工现场用户提供免费的配置型号、方式,从施工场地规划到设备投入生产,红星机器均有人员全程陪同指导。.
微信图片_201809290807257

作为大型生产商的红星机器有自己的生产车间、加工技术,本着节省成本为主,所给出大块石头破碎设备价格均是工厂直销价,可以让用户享受10%优惠。选择红星大块石头破碎设备,让您花钱少。

红星机器大块石头破碎设备值得拥有

红星机器大块石头破碎设备按照用户情况量身配置,让用户花钱少、不仅如此,红星售后人员随时全程跟踪用户生产作业,指导用户安装、作业,随时迎难而上,

粉碎大石头更多了解可查看:https://m.rsjq.org/art/n29834833.html

石子破碎生产线:https://m.rsjq.org/art/n2044.html


标题:粉碎大石头现场视频放送T1
本信息网址:http://yyk0101002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678.shtml